3773考试网 - 其它考试 - 正文

中国期货业协会关于0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

来源:中国期货业协会 [2007-11-15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中国期货业协会
关于200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
(第3号)

 

    中国期货业协会决定于2007年12月22日、23日举行200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  
  一、考试的组织领导
  中国期货业协会负责组织资格考试工作。
  
  二、报考条件
  1.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;
  2.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;
  3.品行端正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。
    
  三、考试科目及时间
   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“期货基础知识”和“期货法律法规”两科。12月22日考“期货基础知识”,12月23日考“期货法律法规”。每科考试分三场进行。单科考试时间100分钟。具体时间安排见准考证。

  四、考试方式
  全国统考,闭卷,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。

  五、报名方式、时间及收费
    报名时间:2007年10月22日至11月9日。考试收费单科70元(不包含教材费)。考生缴费一律采取在线支付或邮局汇款方式。
在线支付缴费截止日为11月9日,邮局汇款缴费截止日为11月12日。准考证下发时间为2007年12月17日至考试开始前。
  具体报名办法、汇款及注意事项在报名开始日后参考《200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须知》。

  六、考试大纲和指定教材

    考试大纲详见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“200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大纲”。
期货基础知识科目指定教材:《期货市场教程(第五版)》(中国期货业协会编,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)及“期货市场教程(第五版)勘误表”;期货法律法规科目更改内容较多,指定教材为《期货法律法规汇编》(第二版)。
    教材具体订购办法见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“考试用书订购须知”。
    “期货市场教程(第五版)勘误表”见中国期货业协会“资格考试”栏目。

  七、考试地点
  以下35个城市设考场:北京、天津、石家庄、太原、沈阳、长春、哈尔滨、上海、南京、杭州、合肥、福州、南昌、济南、郑州、武汉、长沙、广州、南宁、海口、重庆、成都、贵阳、昆明、西安、兰州、银川、西宁、乌鲁木齐、呼和浩特、大连、青岛、宁波、厦门、深圳。考生可任选其中一个城市报名,并在报名城市参加考试。
  
    八、其他事项及说明
  1.考生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,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。
  2.联系方式:
    中国期货业协会网址:http://www.cfachina.org/
    中国期货业协会咨询电话:010-68571008/68571028
    考务机构ATA公司期货考试服务咨询电话:上海021-61651128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期货业协会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00七年十月十八日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